首页>穿越尼罗河女儿神医 > 第60页

第60页(第3页)

目录

真的假的……我差点从伊兹密的马上摔落。

原作中他们有在这里遇到吗,为啥我不记得了。

但事实上,又一次王与王碰面。

果然是曼菲士,他怀中的人竟然是凯罗尔,她见到我惊喜的道:“雪莉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大家快抢回我们尼罗河的公主,不要让他落入比泰多人手中……”

“不要让他们抢走我比泰多的王妃,大家快保护王子与尼罗河的公主……”

两边的人大喊大叫,我无奈的捂起耳朵。

可是伊兹密却抱紧我道:“公主是我比泰多国的王妃,曼菲士你虽想从我手中压走她。”

有了尼罗河的女儿还不够吗,竟然还要夺走兔兔……这种事情决不允许发生。

“她是我尼罗河之神的女儿,伊兹密快将她还来……”

曼菲士道。

“她拥有我比泰多神的力量,决不会让她回到埃及去。”

伊兹密豪不相让。

你们两个在抢玩具吗?

“啊……那是?”

凯罗尔适时的出声,指着后面已经红通通一片的巴比伦城惊叫道。

“唉呀呀还真是严重……这次拉格修王一定不会放过我们了,大家还是各自逃命吧!”

我微笑着希望他们不要这样剑拔弩张的。

“是你做的吗公主?”

曼菲士问。

“嗯,所以大家快走吧!”

“放心你是凯罗尔的妹妹,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埃及。”

曼菲士提马走了一步。

“住口,公主是我所爱的女人,想夺走她那么就等着比泰多与你们开战吧!”

伊兹密拔出了剑,点指曼菲士道。

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想着打架,眼见着后面已经有人追来了。

我挺身刚想说什么,却听曼菲士道:“你爱着公主?”

“是,同样爱着尼罗河女儿的你应该了解,我决不会放弃。”

“好,那么就将公主放在比泰多几日,日后自当讨回来……”

曼菲士说完提马转头就跑。

啥米?我嘴巴成了o字型,几乎不相信刚刚是一向脾气火暴的曼菲士讲的话,他竟然将自己国家的神的女儿交敌国的王子,而且还用货品一样的语气。

怒了,叫道:“曼菲士你给我站住,凭什么将我交给别人,你这个暴君……”

凯罗尔也大叫:“曼菲士请救救雪莉……她……”

然后曼菲士的马已经奔出很远,只听到他低低与凯罗尔说了句什么,她不但不叫了,还回头向我挥手道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