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0页(第3页)
真的假的……我差点从伊兹密的马上摔落。
原作中他们有在这里遇到吗,为啥我不记得了。
但事实上,又一次王与王碰面。
果然是曼菲士,他怀中的人竟然是凯罗尔,她见到我惊喜的道:“雪莉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大家快抢回我们尼罗河的公主,不要让他落入比泰多人手中……”
“不要让他们抢走我比泰多的王妃,大家快保护王子与尼罗河的公主……”
两边的人大喊大叫,我无奈的捂起耳朵。
可是伊兹密却抱紧我道:“公主是我比泰多国的王妃,曼菲士你虽想从我手中压走她。”
有了尼罗河的女儿还不够吗,竟然还要夺走兔兔……这种事情决不允许发生。
“她是我尼罗河之神的女儿,伊兹密快将她还来……”
曼菲士道。
“她拥有我比泰多神的力量,决不会让她回到埃及去。”
伊兹密豪不相让。
你们两个在抢玩具吗?
“啊……那是?”
凯罗尔适时的出声,指着后面已经红通通一片的巴比伦城惊叫道。
“唉呀呀还真是严重……这次拉格修王一定不会放过我们了,大家还是各自逃命吧!”
我微笑着希望他们不要这样剑拔弩张的。
“是你做的吗公主?”
曼菲士问。
“嗯,所以大家快走吧!”
“放心你是凯罗尔的妹妹,我一定要把你带回埃及。”
曼菲士提马走了一步。
“住口,公主是我所爱的女人,想夺走她那么就等着比泰多与你们开战吧!”
伊兹密拔出了剑,点指曼菲士道。
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想着打架,眼见着后面已经有人追来了。
我挺身刚想说什么,却听曼菲士道:“你爱着公主?”
“是,同样爱着尼罗河女儿的你应该了解,我决不会放弃。”
“好,那么就将公主放在比泰多几日,日后自当讨回来……”
曼菲士说完提马转头就跑。
啥米?我嘴巴成了o字型,几乎不相信刚刚是一向脾气火暴的曼菲士讲的话,他竟然将自己国家的神的女儿交敌国的王子,而且还用货品一样的语气。
怒了,叫道:“曼菲士你给我站住,凭什么将我交给别人,你这个暴君……”
凯罗尔也大叫:“曼菲士请救救雪莉……她……”
然后曼菲士的马已经奔出很远,只听到他低低与凯罗尔说了句什么,她不但不叫了,还回头向我挥手道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