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章 涛子说 这些年才整明白 我就是一个烤鱿鱼
日本医生建议涛子住医院,涛子说,没事,回家睡个觉就没事了,捂着被子,出个汗。
只有我知道,他怕他推死倒挣的钱,又会被医院无缘无故地给收回去。
我说,涛子,你迷糊不?说实话。
涛子说,有点迷糊,就是动不了,身上胳膊和腿脚像灌了铅一样。
我摸了摸涛子的额头,有点发烫。
我说,涛子,你发烧了。
涛子说,我太饿了。
我说,饿了怎么不吃饭啊,钱是省出来的吗?
涛子说,送我回家吃点东西。
他一向以自己能不能吃饭,作为是否有病的依据。
他总是说,如果有一天,要是我一口饭都不想吃,那我一定是得大病了。
我摸着涛子发烫的额头,我说,能回家吗?你说能,就是扛我也将你扛到出租屋,涛子点了点头。
我问涛子,你这是怎么得的病?
涛子说,早上有点发烧,我到出租房附近的黑诊所打了个滴流。
我问,你是去的哪个诊所?
涛子说,就在房子对面。
我说的什么药?
涛子说,不知道?
我说,一定和哪个药有关系?
我跟日本大夫说,去医院,我去哪个诊所,问问大夫?
这边山东老乡陪着涛子跟救护车上医院,我飞奔到出租屋对面的诊所。
还好,那个医生还在,我一看这不是中国人嘛。
那个中年人也没客气,直接问我看什么病。
我心里留了个心眼,没有跟这个中年人说实话。
我编了一套嗑,大致意思是说涛子看病之后,感觉非常地好,想问问大夫给开的是什么药,我准备给他买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