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和我姥爷的故事 > 第102章 涛子说 这些年才整明白 我就是一个烤鱿鱼

第102章 涛子说 这些年才整明白 我就是一个烤鱿鱼

目录

日本医生建议涛子住医院,涛子说,没事,回家睡个觉就没事了,捂着被子,出个汗。

只有我知道,他怕他推死倒挣的钱,又会被医院无缘无故地给收回去。

我说,涛子,你迷糊不?说实话。

涛子说,有点迷糊,就是动不了,身上胳膊和腿脚像灌了铅一样。

我摸了摸涛子的额头,有点发烫。

我说,涛子,你发烧了。

涛子说,我太饿了。

我说,饿了怎么不吃饭啊,钱是省出来的吗?

涛子说,送我回家吃点东西。

他一向以自己能不能吃饭,作为是否有病的依据。

他总是说,如果有一天,要是我一口饭都不想吃,那我一定是得大病了。

我摸着涛子发烫的额头,我说,能回家吗?你说能,就是扛我也将你扛到出租屋,涛子点了点头。

我问涛子,你这是怎么得的病?

涛子说,早上有点发烧,我到出租房附近的黑诊所打了个滴流。

我问,你是去的哪个诊所?

涛子说,就在房子对面。

我说的什么药?

涛子说,不知道?

我说,一定和哪个药有关系?

我跟日本大夫说,去医院,我去哪个诊所,问问大夫?

这边山东老乡陪着涛子跟救护车上医院,我飞奔到出租屋对面的诊所。

还好,那个医生还在,我一看这不是中国人嘛。

那个中年人也没客气,直接问我看什么病。

我心里留了个心眼,没有跟这个中年人说实话。

我编了一套嗑,大致意思是说涛子看病之后,感觉非常地好,想问问大夫给开的是什么药,我准备给他买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