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章 贝加尔湖畔的惊喜(第4页)
等我们把打上来的鱼一起带回小木屋,已经是下午时分。
大伊万说,我们喝酒去。
我心里想,这才遇到真正的酒鬼了。
我问三姥爷,我们从国内那边带过来的二锅头还有没有,不行给老毛子整一瓶。
三姥爷说,那不是随便喝吗,反正带过来的就是为了喝酒。
鱼经过简单收拾了一下,直接进入烧烤模式。
在远东,特别难搞到孜然那些烧烤料的成品,很多放些盐腌制。
大叔确实神通广大,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烧烤调料孜然粉,不过,我也听说过他们也一样吃孜然。
那晚上大家喝得挺好,其实大叔故意说只有那么一瓶酒,好酒在小木屋里有都是,不过都没有起瓶,因为遇到了二锅头。
这把大伊万喝的,开心的不要不要的,非要拉着我们继续去他家喝。
我说,那可不行,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个规矩咱们可不能破。
伊万说,爽歪歪啦,能给我们西伯利亚整点这种酒不?
我说,那可不好整,这酒不是一般的酒,只能想办法。
伊万说,那咱们可就定好了,你回去整酒。
我说,我也不能要你的卢布,没有个鸟用?
其实啊,卢布什么也买不了,你说我要它干嘛。
大伊万的酒量那是海海的,我琢磨着,整点伏特加还是必须必的。
不过,我们这边的人喝伏特加,根本就没有那个感觉,倒是高粱酒最好喝。
东北吉林大高粱有都是,酿点酒那不是分分钟的事。
我说,伊万,不瞒你说,二锅头是勾兑的酒。
伊万说,啥叫勾兑的酒。
也难怪老毛子不懂什么叫勾兑的酒,人家那地方就没想过去勾兑。
于是我说,就是拿酒精还有添加剂兑出来的。
大伊万说,那还能喝吗?
我说,你刚才喝的就是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