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我流着泪 把无数曾经的忧伤堆到身后(第2页)
三姥爷说,以后这人啊是越聚越多,钢叔的那个儿子马上就要博士毕业,还有你小姨和小姨夫,总不能一直都在广州混啊,落叶也得归根啊。
这不肇老六和大伊万也归过来了,给他们个排行和名头,咱们也总不能再打打杀杀的了,得有点正儿八经地活法。
我有点沾沾自喜,说,这事情早就在我计划之内。
三姥爷问,你是怎么想的?
我说,把山东那个拆迁场子全兑出去,如果温州庄能到东北来就来,不来给他补点钱彻底退休。
未来要干啥啊,健康最重要啊。
三姥爷说,我就琢磨着,上吉林种林下参和养林蛙,一方面做点成品,另外一方面,我们这些老人家不正需要嘛。
咱们这是一举多得。
山东那边就让放手给温州庄自己折腾吧,反正要把资金回笼。
大伊万来了,就和肇老六包山吧。
雇点当地的农民,山上种林下参,林子里养林蛙,就是哈什蚂。
我问,肇老六是啥意见?
三姥爷说,我的意见就是他的意见,在我面前,他没意见。
肇老六忽然插了一句,谁说我没有意见,我想把花蝴蝶带来,一起干。
三姥爷说,那行啊,顺便把驴三件的手艺也一起带来发扬光大。
从此以后,再也不做生意,回老家接地气,人只有接地气,才有这种踏实感觉。
我没有多想,倒是三姥爷说,你就和肇老六给我整人参和哈什蚂。
我说,我还能干啥啊,除了植物就是动物。
三姥爷说,小子,还有脾气了,先历练,早晚有大用处。
我说,我都多大岁数了,再不干就没有机会了,我也想要个新世界。
三姥爷说,啥叫新世界啊,你就在我这里躺平算了,钱花几辈子都花不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