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章 后贝加尔斯克的鏖战 亡命徒天翻地覆(第2页)
三瘸子说,能有啥东西,能活着从后贝加尔斯克出国门,已经是不幸之中的万幸啦,还点啥东西,咱们回东北吧。
我说,不着急,关键是事情已经办完了就好。
后贝加尔斯克那块还是出事了。
三瘸子的手下黄毛性子急,这几天车皮一直都被押着,前也不是后也不是。
他可是三瘸子从牡丹江带出来的死党,就在放行的那一时刻,憋了许久的那股劲爆发了。
正赶上车站的老毛子大列夫不紧不慢,没卡到油还死心不改,故意磨磨蹭蹭。
火车站的货场就那么点地方,不远处就能看到满洲里的国门。
黄毛眼瞅着这边还是不紧不慢,马上就要快到每天通行的点了,如果过不去,还得等到下一天,耽误货期。
再说,上面已经有令了,都得执行。
这活,如果放在国内,那很好办,递上两条烟,什么事都万事大吉。
可黄毛偏不,他也可能了解当地人的脾气,就这么点人,谁肚子里转的那条筋一清二楚。
伊万握着个扁瓶子,没事还诹两口。
车皮好不容易编组上,伊万手里的行车令时间是越来越近,给的点是当天下午3点出发。
一看啥也没卡着,嘴里骂骂咧咧,让站长挂车厢放行。
黄毛牙根子恨得的嘎嘣嘎嘣直响,无可奈何货车还没有发车。
三点一到,货车哼哼唧唧从后贝加尔斯克的小火车换轨往满洲里方向开过去,眼瞅着前面车皮子已经进入到国门里,黄毛叼着香烟也神癫癫起来。
大列夫手里提拎着大长扳子,专门拧铁路道钉的那种,咯噔咯噔在铁轨上往站里走。
满肚子的怨气,叼着很重的香烟,边走边冒烟。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正好在这个档口遇到黄毛,黄毛得意忘形的劲一下子刺激到大列夫。
这小子开始没事找事,说这些年从他手里经手的货物也是不计其数,为什么这把回点这么少?其实这还用问吗,办这事的大官全都进去了,谁也不敢接这个活,又担心到嘴的肥肉被叼跑了,不甘心。
黄毛也不是那种见财起义的人,谁不懂得道上这点事,哪个庙上不烧香。
可这小子就是等不及,他没好气地故意撞了一下黄毛。
黄毛虽然身小力壮,和大列夫比起来,简直就是熊和小鸡一样。
黄毛却不是根本不吊这一套,他一个闪身,躲开了大列夫。
大列夫说,你还没上供呢?
黄毛一看货车早就进了满洲里,也没有了牵挂,瞪眼说,有话好好说,有屁你就放,老子高兴就给你点,不高兴管你八辈子祖宗。
说话明显带着枪劲儿,大列夫可能气真的不顺,更加来气了,要我说,所有的恩怨都在一念之间。
大列夫一看没有撞到黄毛,狂狂地跑过来,抡起铁道板子砸向黄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