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咒术傀儡师 ... > 新的任务

新的任务(第3页)

目录

……

果然又是这样。

羽生烛揉着酸疼的小臂,脸上的表情一时间有点掉色。

“你果然还是太弱了啊。”

一只有力的胳膊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手指相当没礼貌地在他的长发中穿插着,轻拍了下他的后背。

“我承认你的[赤血操术]很强,不过体术方面还是比不过我嘛。”

戴着墨镜的银发青年漫不经心地说着,脸上还是没忍住流露出了几分得意。

“是是是,你很强。”

羽生烛面色露出了几分无奈,却没忍住捂着嘴咳嗽了几下。

体术方面确实是他的短板,毕竟从小他的身体就不太好,能够好好长大就已经算是某种奇迹了。

“不过和你多打几场也算长进了不少吧,这点还是多谢悟了。”

“咱俩之间还要说什么谢?那么客气搞得多不习惯。”

五条悟有些不满,

“怎么?精神状态这么差,加茂那边又难为你了?”

“你也知道,那已经是日经了。”

羽生烛的脸上露出了几分苦涩。

“需要我帮忙吗?”

五条悟压低了声音。

“不用,我已经解决了。”

羽生烛摇摇头,

“怎么说,我也不能一直依赖悟啊。”

如果不是因为悟,那个时候的他,大概已经做出了某种[无法挽回]的事情吧。

“切,说那么肉麻的话干什么?这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

五条悟脸上的不满更加严重了,他仗着身高优势,把重心压在了羽生烛的肩膀上,。

“我听夜蛾校长说你之后要去横滨单独出任务,一个人没问题的吗?”

“没问题。”

羽生烛笑了笑,

“毕竟我很强,不是吗?”

不如说,远离了大家反倒是更容易展开手脚了吧。

完全不想让悟看到另外一面啊。

作者有话要说dk日常真好,我永远喜欢dk组(躺平)

c这种东西就顺其自然好啦虽然我的想法是全部都要来着(暴言)

感谢在2021020407:57:54~2021020619:19: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妖茗酒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