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四叶草许愿后怎么处理 > 第6部分

第6部分(第5页)

目录

哇,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还要去买菜呢.

精神彻底放松,困意不知不觉又卷土重来,骑着自行车眼皮竟打起架来了,真是不给它老大面子.

手机响了.勉强睁开眼睛,翻找手机.老纪打电话来干什么,正想接电话呢,自行车后面被人给撞了.

晕,为了护住手机,手臂委屈的撞到了自行车把上,痛死我了。

人摔了没事,手机坏了可要好几千块呢.

回头寻找罪魁祸首,想不到竟然是辆小轿车,而且司机正凶眉恶眼的走过来.

我诧异的望着他,他有没有搞错!

姑且先不说是谁的错,难道他不应该尽道义上的责任慰问一下人有没有事情吗,却先去看那死物!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摔了自己也不能摔了手机?——关你虾米事情,站一边去!

“喂,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

开车这么不小心,该走什么地方你不知道吗?你这是越轨行驶,知不知道!

这已经不对了,你竟然还撞了人也不说对不起,先去看你那破车子,你也太过分了吧."支好车子,用力的拍拍那人的肩膀,叽里咕噜试图先声夺人。

那人显然很吃惊,说着一口蹩脚的普通话,本地口音很重:”

小姐,我们是要拐弯呐,而且我们一直在按喇叭,你耳朵背了,没有听到也就算了,还突然停车才不小心撞到你的,你这么凶干什么。”

什么?就算有我不对,但撞到人的总是你吧。

难道说句对不起也不应该吗?我还打算锯理力争,却不想被人叫住:“余小姐,是你啊。”

啊?这么巧!

人生处处不相逢——雪糕要化啦!

呵呵,这么巧(是太寸了啦,刚刚蛮横的样子都被他看到了~!

~)

是那位刚刚面试我的副总经理.刚见过面,我不至于忘了他长什么样子.糟了,我现在看起来肯定象个泼妇!

更别说什么气质了,工作要砸!

"呵呵,是您呐."怎么说啊,先接电话:“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

他微笑做个请便的手势。

“喂?纪先生,什么事?”

老纪,都是你害我。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干什么呢?”

你管我!

对那边传来不满的声音表示不屑。

“今天中午我不回去吃饭了,你不用急着赶回去。”

听声音,他好象也在路上。

“噢。

没有别的事情我先挂了。

工作的事情晚上就会有结果了。

到家我再跟你详细的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