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部分(第5页)
哇,时间不早了,赶紧回去,还要去买菜呢.
精神彻底放松,困意不知不觉又卷土重来,骑着自行车眼皮竟打起架来了,真是不给它老大面子.
手机响了.勉强睁开眼睛,翻找手机.老纪打电话来干什么,正想接电话呢,自行车后面被人给撞了.
晕,为了护住手机,手臂委屈的撞到了自行车把上,痛死我了。
人摔了没事,手机坏了可要好几千块呢.
回头寻找罪魁祸首,想不到竟然是辆小轿车,而且司机正凶眉恶眼的走过来.
我诧异的望着他,他有没有搞错!
姑且先不说是谁的错,难道他不应该尽道义上的责任慰问一下人有没有事情吗,却先去看那死物!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摔了自己也不能摔了手机?——关你虾米事情,站一边去!
)
“喂,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
开车这么不小心,该走什么地方你不知道吗?你这是越轨行驶,知不知道!
这已经不对了,你竟然还撞了人也不说对不起,先去看你那破车子,你也太过分了吧."支好车子,用力的拍拍那人的肩膀,叽里咕噜试图先声夺人。
那人显然很吃惊,说着一口蹩脚的普通话,本地口音很重:”
小姐,我们是要拐弯呐,而且我们一直在按喇叭,你耳朵背了,没有听到也就算了,还突然停车才不小心撞到你的,你这么凶干什么。”
什么?就算有我不对,但撞到人的总是你吧。
难道说句对不起也不应该吗?我还打算锯理力争,却不想被人叫住:“余小姐,是你啊。”
啊?这么巧!
人生处处不相逢——雪糕要化啦!
呵呵,这么巧(是太寸了啦,刚刚蛮横的样子都被他看到了~!
~)
是那位刚刚面试我的副总经理.刚见过面,我不至于忘了他长什么样子.糟了,我现在看起来肯定象个泼妇!
更别说什么气质了,工作要砸!
"呵呵,是您呐."怎么说啊,先接电话:“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
他微笑做个请便的手势。
“喂?纪先生,什么事?”
老纪,都是你害我。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干什么呢?”
你管我!
对那边传来不满的声音表示不屑。
“今天中午我不回去吃饭了,你不用急着赶回去。”
听声音,他好象也在路上。
“噢。
没有别的事情我先挂了。
工作的事情晚上就会有结果了。
到家我再跟你详细的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