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银和奥特曼 > 第二章 穿越第一晚

第二章 穿越第一晚(第2页)

目录

这这这,,,,

想到自己现在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的地球上,李银韬真的不知道自己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如果说就自己一个人的话,那么对于一个奥迷来说,能穿越到这个世界内心肯定是非常难以言喻的。

但自己并不是一个人,自己还有家庭,有父母,有亲戚,还有自己的死党基友,自己突然间消失不见了,他们该怎么办。

特别是自己的父母,他们都是公司企业的员工,虽然收入不是特别多,但两个人一个月也有个一万多块,足够一家人好好的生活了。

现在自己突然就消失了,真的不知道他们二老该怎么办!

唉!

李银韬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多说无用,自己都已经到这个世界了,还能怎么办!

说多了也没用,还不如想想自己如何在这个世界好好的活下去。

要知道这个可是怪兽横行的世界,运气稍微差点,可能就被怪兽踩成肉饼了。

自己都能穿越到这个奥特曼所在的平行宇宙了,那作为穿越者的自己岂不是好处多多!

李银韬随即就把之前的烦恼抛在了脑后,开始在自己身上摸索起来,看看有没有变身器什么的。

果然,是自己想多了,自己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人罢了!

时间一晃已经来到了晚上,此时穿着短袖的李银韬已经是冷的有些发抖。

现在是春天,大晚上的气温自然是不低再加上十多个小时没有吃东西了,现在的李银韬已经是饥寒交迫,饿得两眼发光了。

此时的街道上只有一辆辆疾驰过去的小轿车,一个行人都没有。

就在李银韬路过一个面包店时,正好看到里面的服务员将一袋袋快要过期且没有售出的面包丢进不远处的垃圾桶。

看的李银韬牙痒痒的,“丫的,这么浪费啊!

直接丢垃圾桶?”

待那家面包店熄灯关门后,李银韬一个人独自偷偷地来到了刚刚丢面包的垃圾桶旁。

回头看了看,再三确认周围没有人。

依靠着不太明亮的路灯,李银韬能勉强看清垃圾桶里面的状况。

还是之前一样熟悉的味道,但垃圾桶最上面确是一个大塑料袋,里面装的就是之前那服务员丢掉的面包。

李银韬手是伸了出去,但是精神还在做抗争,拿了可就成乞丐,流浪汉了。

不拿自己还是社会好青年。

“咕噜咕噜!”

就在李银韬还在与思想做抗争时,肚子却是再次不争气的响了起来。

就算当乞丐流浪汉,也不能做饿死鬼啊!

最终李银韬还是从垃圾桶里拿出了那带装有面包的塑料袋。

然后再以平生最快的速度离开这个不堪回首的地方。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