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宇智波我输了吗 > 第172章 叫姐姐吧

第172章 叫姐姐吧(第4页)

目录

纲手闻言点了点头,心头对三代火影的怨怼总算是少了一些。

“吃饭吧,不谈那个。”

纲手一边吃,一边笑眯眯的给鸣人夹菜。

“来,鸣人吃这个。”

纲手夹起一个鸡腿,也塞到了鸣人碗里。

鸣人对食物是非常尊重的,夏木给他夹过来,鸣人就直接开造。

这时纲手又夹了个鸡腿过来,鸣人也连忙塞进嘴巴里,嘴巴鼓鼓的,吃的特别开心。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姐姐……唔……你也吃……”

纲手听到了鸣人的称呼,脸色越发柔和了。

鸣人这么多年来,其实很少有机会和这么多人一起吃饭。

他最多也就和学校的几个同学,或者佐助在外面吃饭。

这种家庭聚餐的氛围,他是很少能感受到的。

特别是夏木和纲手还轮流给他夹菜。

这是鸣人这辈子第一次有这种待遇。

吃着吃着,他眼眶就有些发红。

纲手用纸巾给鸣人擦了擦:“怎么了,鸣人,辣到了吗?”

鸣人擦了擦眼睛:“没有,只是以前吃饭只有我一个人。”

夏木摇了摇头,这就是孤儿的日子啊。

“喜欢来这里吃饭的话,以后每天都可以过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