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1章 不好吃(第2页)
本以为是那又贵又不怎么好吃的食物。
这好不好吃,暂时放一边。
这价格是真的不贵的。
他们想着这东仁医院专业营养师所搭配的饭食,还是对身体是有利的。
可能价格上会贵上一点?
那贵就贵吧!
对病情有利那就是好的。
反正也不是长时间生病了。
治好了这病以后再出去大吃大喝便是呗。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
这里的饭食种类很是丰富。
针对不同的病情专业的做出了不一样的菜。
分别摆放在不同的区域。
病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再那相应的区域里面去挑选食物。
嗯,这里的食物是不按照分量来收钱,而是按照人头来收钱的。
知道一个人多少钱吗?一个人一顿10块钱。
呐,现在随便出去吃一份盒饭,也不止10块钱了呀。
这些还是经过专业营养师配比,由大厨给烹饪出来的食物。
这些食物除了没什么味道之外,他们找不出其他的缺点了。
有那会吃的。
嗯,有那对这方面有研究的就大概知道这些食材都不是连市面上面普普通通的食材。
最后也有那有心人特意的去了解才知道只要东仁医院的食堂里的所有的食材全部都是有机的。
这有机食材在市面上的价格可一点也不便宜。
东仁医院就开个食堂,是专门开出来赔本的嘛?
不过想一想他们永远是入院费缴的费以及到时出院结账时还要再交一大笔钱就释然了。
不吃白不吃,多吃多赚,少吃少赚。
除了对这些病人们有这样的强势要求之外,对那病饶家属呀,以及东仁员的医生呀什么的,还有其他的员工呀,都没有再做这样的强势要求。
因为完全没有必要呀,嗯。
确实这里的食物,对于病人来是健康营养的,对于正常人来,那更甚至,如果长期坚持吃的话,对于身体是有益无害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